关于对沁阳市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的批复

时间:2022-12-12 来源:乡村振兴局


沁财〔2022〕101号

 

关于对沁阳市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的批复

 

市乡村振兴局:

沁阳市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的绩效目标,已经通过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同意,予以批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项目绩效目标审核工作。项目绩效目标的设定能提高财政衔接资金使用效益、落实资金监管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

二、申报的项目要有完整的绩效目标,各乡镇申报项目要从审核通过绩效目标的项目库中选取,不得随意申报。


三、确保绩效目标的严肃性。衔接资金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批复后,原则上不作调整。项目执行中如遇特殊原因确需调整项目预算的,应按规定程序,同步调整绩效目标。资金分配方案,从通过的绩效目标项目库中完成筛选和申报工作,充分利用有利时机,抓紧组织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尽快组织项目施工。抓好项目建设各环节的检查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附件:2022年沁阳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批复汇总表(含结余收回再安排项目)

 

                              沁阳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30日

 

 

 

 

 

 

 

沁阳市财政局办公室           20221130日印发

 

 

 附件:2022年沁阳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绩效目标批复汇总表(含结余收回再安排项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