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沁阳市委员会召开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4-03-28 来源:沁阳融媒

    为进一步推动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建设提质增效,实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3月26日,政协沁阳市委员会召开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出席会议。

政协沁阳市委员会召开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建设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太行怀庆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柏香镇政协工作联络站、山王庄镇政协工作联络站和科教文卫界别委员之家、农林水界别委员之家。并就如何进一步建好用好政协工作联络站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王小庆就进一步做好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发挥好建言资政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辖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中心工作、民生工程,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开展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要发挥好联系群众作用。利用委员与界别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发挥好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民声民意,更好推动本辖区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要发挥好汇聚力量作用。根据各自特色,开展政策宣传、慈善公益、科普教育、文化惠民等各类活动,逐步扩大基层政协组织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