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向镇:强化领导保施工 积极协调解纠纷

时间:2024-03-27 来源:西向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为确保项目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党委政府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项目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同时,建立了定期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依法依规征迁,保障群众权益。在征迁工作中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进行操作。在征迁补偿方面,充分考虑村民的合法权益,确保补偿标准公平合理、补偿款及时足额发放。同时,积极协调解决村民在征迁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和生产秩序。

  三是积极协调配合,确保项目按时投产。积极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强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和管理,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计划进行建设。对于影响项目按时投产的因素,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确保项目能够按时投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