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栋调研“四十”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4-03-27 来源:沁阳融媒

  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正栋来到部分“四十”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副市长沈红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正栋调研“四十”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省道237沁工路南段项目是我市今年“十大基础设施”之一, 目前,该项目沥青路面铺筑紫黄路以南已经开始,预计4月底前完成紫黄路以南至孟州段沥青路面铺筑并具备通车条件。杨正栋在听取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要求,要紧盯在建项目进度,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挂图作战、台账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实施,要组织好施工力量,落实好机械设备,安排好施工作业面,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在现代综合体育场馆建设工程、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封场工程、提升改造沁园公园工程等现场,杨正栋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功能定位等工作汇报后,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抓紧制定方案,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高水平推进工程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相关单位要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和突出问题,切实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四十”工程项目建设,为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