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万镇:凝心聚力 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时间:2024-03-22 来源:西万镇

  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西万镇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多措并举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学习领悟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进一步认识到民族团结的极端重要性,共同为构建和谐共融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扩大“邘新社亲”的社会影响力,讲述感人的社亲故事,将宣传宣讲融入联谊联欢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宣传质效,凝聚精神力量。

  三是坚持善作善为,共话民族情深。积极推动社亲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为民服务、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实现组织之间更亲近、党员之间更团结、群众之间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