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鹏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时间:2024-03-21 来源:沁阳融媒

  3月19日下午,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沁阳市委书记王家鹏来到城区部分重点场所及城乡接合部,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县)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持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市领导高健、卫国宾参加调研。

王家鹏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王家鹏一行先后来到壹号公馆小区、第三污水处理厂、汽车站、人民医院、王曲乡南孔村、建业春天里小区等地,对基础设施、公益广告、公共卫生、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秩序管理、卫生保洁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查看和督导。

  王家鹏强调,国家卫生(县)市创建工作是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沁阳实践的有力抓手,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对照创建的各项具体标准,紧盯关键部位、重点场所,注重细节,持续做好流动摊贩集中规范、交通秩序提升、环境卫生提升、基础设施提升、污水治理、旱厕改造、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卫生提升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卫成果。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卫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引导群众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要强化督导检查,将督导检查贯穿创卫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从而推动各项责任措施落实落细、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