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文旅活动策划筹备工作

时间:2024-03-20 来源:沁阳融媒

  3月19日上午,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沁阳市委书记王家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五一”前后文旅活动策划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开阔思路,在主题策划、特色打造上下功夫,积极打造“爆款”文旅产品,真正以更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来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正栋,市领导高健、卫国宾出席会议。

王家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文旅活动策划筹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五一”前后文旅市场活动策划、游客引流、文旅推广等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对活动策划创意和实施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今年“五一”期间,我市以神农山景区全新亮相为核心,紧扣“体验怀川·自在沁阳”主题,围绕神农山景区、李商隐纪念馆、和生森林动物园等方面,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旅大餐。

  听取汇报后,王家鹏指出,要根据文旅产业的新特征和游客的新需求,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开阔思路,分行业分领域深入研究,依托沁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创新活动载体,找准抓手,在主题策划、特色打造上下功夫,突出亮点特色,积极打造“爆款”文旅产品,真正以更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来沁。要建立健全旅游要素服务体系,想游客之所想,统筹抓好文旅和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摸排“五一”假期客流量,提前做好食住行等各项准备,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真正体现沁阳开放、包容、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