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栋调研煤炭洗选标杆企业工作

时间:2024-03-11 来源:沁阳融媒

  3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正栋到山王庄镇、西万镇实地调研煤炭洗选标杆企业工作,强调要统筹做好产业的整体规划,努力打造产业聚集、创新驱动、生态良好的发展格局。副市长陈二联参加调研。

  在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物流园区规划布局、功能定位、资源整合等工作思路汇报后,杨正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科学完善园区规划和功能布局,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方案设计,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引进国内领先的煤炭洗选加工设备及其他配套附属设备,高标准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园区发展空间,确保硬件设施环保达标、安全可靠、持续发展。要加快推动煤炭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企业重点围绕绿色生产、清洁生产,彻底解决煤炭行业生产过程中的污水、粉尘、煤泥等环保痛点,真正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