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8 来源:沁阳融媒

  3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正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产品更新换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引导更多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要大力推动技术改造,持续提升先进产能比重,推动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和数字化发展。要牢牢把握降低物流成本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加强规划组织和硬件设施改造,加快完善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体系,加快发展智慧物流,进一步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会议听取了关于哈克雷斯(河南)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及多式联运物联港枢纽、300MW/600MWh共享储能电站等一批项目合作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协议进行修改完善,尽快与企业沟通对接,做好签订事宜,同时协调好各自辖区的项目用地,督促企业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内开工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