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市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4年度)》的通知

时间:2024-02-28 来源:政数局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立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常态化工作机制的意见》(国办发〔2023〕29号)关于“建立高频服务清单管理、闭环优化机制”相关要求,结合各政务服务事项2023 年度办件情况,按照个人事项办件量超过200件,法人事项年办件量超过80件的统计口径,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后,梳理确定了市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4年度),共135项,现予以公布。

  各相关单位要对纳入高频清单的政务服务及便民服务,组织专业机构、用户代表等开展测试使用并反馈优化意见,形成清单发布、应用建设、使用反馈、服务优化的闭环,切实将企业和群众经常使用的高频服务打造成为“好用”、“爱用”的精品服务。

  附件:沁阳市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4年度)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