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二次答复

时间:2023-08-08 来源:公路中心

郭应应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S230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道230沿南太行公路寨豁至济源市界段改建工程起点为博爱县寨豁乡省道235大练线,东接省道230修武方庄至博爱寨豁段,终点为紫陵镇晋煤天庆西北沁济交界,西接已建成的S230济源段。该项目沁阳境内线路全长29公里,估算投资8.5亿元。其中沁阳境一期工程(常平乡牛笼嘴村西博爱沁阳交界至山王庄北省道104)长9.385公里,估算投资2.99亿元。

  该项目由焦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牵头,现已完成线路初选、可研报告编制等前期工作,“三区三线”划定举证焦作市已通过。省道230南太行公路已列入河南省普通省道路网建设规划,该项目业主单位焦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正在申请评审、立项。

  关于在S230公路附属设施建设中增加游客服务中心、自驾车营地等项目,我中心会积极向上级业务部门汇报,力争列入公路规划范围内。

  感谢您对我市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