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二次答复

时间:2023-08-29 来源:经开区

郭金星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规范化工园区内危化车辆的停车管理,有效缓解化工园区内的安全压力,经开区管委会规划建设了化工园区危险品车辆停车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占地106亩,位于新土窑路与焦克路交叉口西北角。主要包含以下功能分区:综合办公管理区、临时休息区、维修区、危险品停车区(约含停车位193个,应急停车位5个)等,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约200辆危化车的停放。目前该项目前期手续均已展开,能评、环评、安评、设计均同步实施,各项报告书编制以及专家评审预计9月底完成。现场施工方面地下管网施工已完成,东侧一期约80个停车位地面硬化结束,南侧和东侧主路施工完成,8月25日南侧进口和东侧出口处完成施工,预计8月底实现一期运行,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届时,化工园区各类车辆停放将安全有序。

  



沁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