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4-01-16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沁教体发〔2024〕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按照《焦作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焦政办〔2021〕11号)等文件规定,结合白城市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味,发展特色办学,原则同意卓锐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实施单位:沁阳市第一中学。

  二、该项目位于沁阳市第一中学院内。

  三、该项目综合体育馆占地面积9723.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873.78平方米,包含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主体场馆项目和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馆地下及附属配套建设项目两个子项目。

  (1)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主体场馆建设项目:建筑面积13514.51平方米,主要包括篮球馆、游泳馆及比赛管理用房、运动员用房等配套设施。

  项目代码:2401-410882-04-01-785512

  (2)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馆地下及附属配套建设项目:地下建筑面积8359.2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地下设备用房及人防地下室、地下车库等;室外配套工程17360.26 ㎡(含道路及广场面积7880.95㎡,绿地面积9479.31㎡)。

  项目代码:2401-410882-04-01-868902

  四、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4283.72 万元。其中,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主体场馆建设项目7500万元,沁阳市第一中学综合体育馆地下及附属配套建设项目6783.72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沁阳市本级财政配套资金。

  五、该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

  六、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专业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省依法指定的媒体上发布,招标情况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七、项目审批的相关支持性文件分别是:政府意见、市财政局出具的资金承诺函。

  八、下阶段,你单位应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装配式建筑等相关要求。

  附件:沁阳网站信息拟发布审核表

  



2024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