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高级中学新建学生宿舍楼和体育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4-01-12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高级中学新建学生宿舍楼和体育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沁教体发〔2024〕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按照《焦作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焦政办〔2021〕11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湖北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和改善办学条件,解决学生宿舍床位不足,以及缺乏室内体育活动场所的现状,原则同意北京中金万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401-410882-04-01-683718。

  项目实施单位:沁阳市高级中学

  二、该项目位于沁阳市高级中学校园内。

  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学生宿舍楼2栋,体育馆1栋。其中,女生宿舍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男生宿舍楼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体育馆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建安工程及室内外配套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安防等设施。

  四、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53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沁阳市本级财政配套资金。

  五、该项目建设期限为12个月。

  六、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专业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省依法指定的媒体上发布,招标情况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七、项目审批的相关支持性文件分别是:《教育领域2024年中央投资项目申报紧急通知》、市财政局出具的资金承诺函。

  八、下阶段,你单位应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装配式建筑等相关要求。

  附件:项目招标初步方案核准意见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