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实验小学南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4-01-04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实验小学南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沁教体发〔2023〕236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按照《焦作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焦政办〔2021〕11 号)等文件规定,结合甘肃天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破解我市教育发展瓶颈,不断提升优质教育服务供给水平,努力打造“豫晋交界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地”,持续发挥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原则同意济南英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305-410882-04-01-450957。

  二、该项目位于沁阳市沁园大街和河内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该项目整体规划为4轨,24班。总用地面积14023.54㎡(约 21.0353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餐厅,改造办公用房以及新建室外运动场、道路、绿化、围墙、配电、给排水管线等室外附属设施。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9267.52㎡,其中:新建总建筑面积7986.16㎡,包括教学楼建筑面积4178.16㎡,综合楼建筑面积 2208.00㎡,餐厅建筑面积 1600.00㎡;办公用房改造面积 1281.36㎡(既有建筑保留利用)。

  四、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沁阳市本级财政资金。

  五、该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

  六、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专业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省依法指定的媒体上发布,招标情况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七、项目审批的相关支持性文件分别是:沁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3〕13号)、沁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4108822023XS0002310)、市财政局出具的资金证明等。

  八、下阶段,你单位应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装配式建筑等相关要求。

  九、请据此选择有资质的设计单位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进一步细化平面功能布局、优化建设方案,编制的初步设计需报我委审批。

  附件:项目招标初步方案核准意见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