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2023年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及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3-12-08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2023年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及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沁教体发〔2023〕219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按照《焦作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焦政办〔2021〕11 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河南省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确保校舍安全和师生生命安全,提高全民受教育水平,进一步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原则同意沁阳市教育体育局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312-410882-04-01-357124。

  二、项目建设地址。所有项目都在原校园内进行。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沁阳市西万镇邘邰小学办公楼维修改造,建设面积200平方米,投资35万元;沁阳市西向镇西高小学教学楼维修改造,建设面积900平方米,投资85万元;沁阳市西万镇校尉营小学教学楼维修改造,建设面积2000平方米,投资111万元;沁阳市第十八中学教学楼维修改造,建设面积2950平方米,投资183万元;沁阳市联盟街小学教学楼维修改造,建设面积3600平方米,投资202.9万元;沁阳市王曲乡西王曲小学教学楼、办公楼、综合楼维修改造,建设面积2550平方米,投资220万元;沁阳市第三中学实验楼维修改造,建设面积3300平方米,投资94万元;沁阳市第三中学综合楼改扩建,建设面积675平方米,投资142万元;沁阳市第九中学其他用房改扩建,建设面积1080平方米,投资241.7万元;沁阳市第二幼儿园大门、户外场地改造,投资142万元;王召中心幼儿园木楼分园维修改造,投资170万元。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626.6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政策资金和沁阳市本级财政资金。

  五、建设期限。项目建设期限为12个月。

  六、招标方案。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专业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省依法指定的媒体上发布,招标情况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七、下阶段,你单位应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装配式建筑等相关要求。

  八、请据此选择有资质的设计单位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进一步细化平面功能布局、优化建设方案,编制的初步设计需报我委审批。

  附件:项目招标初步方案核准意见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