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城南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城关城中村改造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3-11-29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城南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城关城中村改造建议书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的实施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二、项目建设地址

  地块一:联盟街社区东至南彰巷、西至自由路商业步行街、南至小官河、北至怀府路区域。

  地块二:灯塔街社区东至县东街、西至新街口、南至县后街、北至怀府路区域。

  地块三:自治街社区东至北寺街、西至为民路、南至短营街北道路、北至商贸城区域。

  地块四:合作街社区杂免营东至护城河,西至天鹅湖,南至东城巷,北至天鹅湖至天宁寺道路区域。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计划征收403户,全部采取“房票”+现金的办法进行安置。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1600万元,资金来源为沁阳市本级财政资金和上级政策性补助资金。

  五、建设期限

  本工程建设期限为1年。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