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项目(小区红线内)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3-11-16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项目(小区红线内)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沁建〔2023〕32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按照《焦作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焦政办〔2021〕11 号)等文件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实施为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基础设施。原则同意安徽徽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 2311-410882-04-01-448917。

  二、项目建设地址。沁阳市辖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沁阳市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项目(小区红线内)。该项目包含税务局家属院、农业局家属院2个老旧小区,涉及居民76户,栋数7栋,建筑面积0.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均为公共配套设施提升改造。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90.02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沁阳市本级财政配套资金。

  五、建设期限。项目建设期限为6个月。

  六、招标方案。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专业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按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省依法指定的媒体上发布,招标情况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七、项目审批的相关支持性文件是:沁阳市政府关于申报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项目计划的请示(沁政文〔2023〕25号)批示精神等。

  八、下阶段,你单位应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装配式建筑等相关要求。

  九、请据此选择有资质的设计单位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进一步细化平面功能布局、优化建设方案,编制的初步设计需报我委审批。

  附件:项目招标初步方案核准意见

  



2023年11月14日

招标初步方案核准意见(1)(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