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常平乡九渡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3-10-27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常平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常平乡九渡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改变受洪涝灾害影响,九渡新村内排水设施被冲的问题,保护区域内地下水资源安全,改善生态环境。

  二、项目建设地址。沁阳市常平乡九渡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包括两个子项目,分别是九渡新村污水处理设施改造项目和公厕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21.5万元。其中:九渡新村污水处理设施改造项目,开挖深度1米、宽度0.6米的道路230米,新铺设Φ40mm管道230m,并对原有化粪池清理,预计工程费用13万元;公厕改造提升项目,是对原村内公厕进行改造提升,改造面积约60㎡,包括主体结构修整、水路整改、修建化粪池等,预计工程费用8.5万元。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1.5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财政资金20万元,九渡村自筹1.5万元。

  五、建设期限。项目建设期限为2个月。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