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9-11 来源:督查室

尊敬的张水利代表:

  您好!

  您提出的“缓解交通堵塞,在怀府路与长邵路口增加直行车道的建议”已收悉,在办理中与您进行了沟通、交流,准确把握您提出建议的真实意图,并多次向您通报段性的办理成果。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在办理中,为最大限度的提高长邵路的通行率,我局邀请了焦作交警支队科技设施科的专家,对该路口和团结路与长邵路口进行了实地勘察、调研,于9月1日完成了整改工作。我局在长邵路与怀府路、团结路两个路口南北两支路口分别都设置了左转弯车道、直行车道和右转弯加直行车道的基础上,又在团结路与长邵路口由西向东施划了右转弯专用道标线,由东向西施划了右转弯加直行车道。同时,根据两个路口的交通流量数据和实际交通特点,进一步完善该路口的交通安全设施,优化信号灯配时,最大限度的提高通行率。

  衷心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恳请继续加强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沁阳市公安局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