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26 来源:沁阳融媒

  8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正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紧盯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动真格、出实招,严执法、出硬拳,严惩环境违法行为,以实际成效保障于民、取信于民。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共同构建“大环保”工作格局,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沁阳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