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税务:让纳税人沉浸式体验智能办税

时间:2023-08-09 来源:发改委

  为深入推进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扩大智慧办税应用成效,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满意度,7月26日当天,沁阳市税务局柏香税务分局,邀请辖区内16户企业办税人员,参加“进厅体验智慧办税”活动,沉浸式体验多项业务的智能办理。

  活动现场,该分局负责人杨卫东亲自为企业办税人员介绍办税服务厅的硬件软件设备、区域设置以及“1+12”征管改革的人员分配等情况,并让参加活动的办税人员现场体验了自助代开、税费申报、证明打印等微厅高频业务办理。

  现场体验结束后,该分局还组织纳税人进行交流座谈,向纳税人介绍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优化营商环境主要举措及成效,面对面地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建议。

  杨卫东表示,下一步,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以智慧办税厅作为新的驱动点,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