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栋率队开展“六一” 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1 来源:沁阳融媒

  5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正栋走进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市领导高健、武端阳参加慰问。

  杨正栋一行首先来到市实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祝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少先队员代表为大家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杨正栋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市实验小学正在举行的艺术节开幕式,并参观了实验小学特色教育成果展。

  在市实验幼儿园,杨正栋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展。杨正栋要求教育部门要不断探索适合儿童成长特点的教育路径,当好孩子茁壮成长的领路人,进一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习惯养成、智力发展等重点,促进幼儿健康全面发展。

  在市第一幼儿园利民分园,杨正栋详细了解校园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理念、设施建设、开设课程等情况,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慰问中,杨正栋希望学校要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