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张继东走访慰问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闫新华

时间:2023-05-29 来源:沁阳要闻

  在全国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5日,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张继东一行来到我市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闫新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军陪同。

  在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张继东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对超威电源在科技创新和研发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取得更大的创业创新成果。

  闫新华是全国铅酸蓄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69)委员。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河南省科技专家和河南省科协评审专家、河南省质量专家、焦作市市管专家,深圳市专家库专家。获得授权国家专利65项,发明专利11项。先后在《蓄电池》《电池》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同时参与起草了1项国家标准,三项行业标准。同时,还是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的硕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的明德导师,每年参与高校化学电源本硕士的课题指导和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