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八工作组莅沁调研

时间:2023-05-29 来源:沁阳融媒

  5月25日,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八工作组副组长、省粮食和储备局储备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亚丽带队莅沁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沁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二联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二联汇报了我市产业培育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科工局、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

  王亚丽一行先后来到宏达钢铁有限公司、国顺硅源光电气体有限公司、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亚丽对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实现重点产业链和关键节点实现企业目标全覆盖,要认真归纳梳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精准反映问题,以便工作组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新产品研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配合,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