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2023年市直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第2号)

时间:2023-05-19 来源:人社局

  根据《沁阳市2023年市直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3年5月24日8:00至5月27日17:00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和《沁阳市2023年市直和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A4纸),逾期未打印者视为放弃。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入场,缺一不可。

  (一)面试(报考融媒体中心岗位初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7日:8:00-17:00

  地点:沁阳市第一中学(沁阳市怀府西路1号)

  (二)进入融媒体中心岗位复试考生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8日:8:00-17:00

  地点:沁阳市朱载堉音乐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剧场(沁阳市太行大道与覃怀西路南150米)

  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于5月28日早上7: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或证件不齐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及诚信须知

  1、考生要认真查看《面试准考证》,务必于面试当天早上7: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到面试地点报到,迟到或证件不齐视为自动放弃。

  2、考试当天考生应自觉佩戴口罩,进入备课室和面试室可摘掉口罩。

  3、考生在面试(初试、复试)过程中只报面试抽签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否则面试成绩按所得分数的50%计算。

  4、参加面试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自觉维护面试秩序,若有违反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处理。

  5、进入侯考室前,应按工作人员要求,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并关闭闹钟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将手机或其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通讯工具带至候考室。经提醒仍不改正,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违纪。

  6、考点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规范个人言行。不得扰乱考点、考场秩序;不得拒绝、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不得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

  7、考生打印《面试准考证》后,若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沁阳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与任免奖励科联系(电话:0391-2102823);考试结束后,考生注意保存准考证,以备核查。

  咨询电话:0391—2102823




沁阳市考录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