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征集】规划征求意见
关于公示《沁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草案的
公告

时间:2023-04-01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豫发〔2020〕6号),我市组织编制了《沁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按程序将《规划》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日——4月30日,共30日。

  二、公示方式

  沁阳市人民政府网站:www.qinyang.gov.cn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联系电话:0391-5610685

  2、电子邮箱:qyzrzykjgh@163.com

  3、邮寄地址:沁阳市沁园北路12号沁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邮政编码454550。

  (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沁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

  沁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公示稿.pdf

      起草说明.pdf

  



征集结果反馈: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豫发〔2020〕6号),我市组织编制了《沁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2023年4月1日--4月30日将《规划》草案向社会公开公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

  截至2023年5月5日,共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3条,具体情况见附件。

       附件:征集意见情况.pdf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