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考核巡查组对我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

时间:2023-03-11 来源:沁阳融媒

  3月9日上午,省第七考核巡查组副组长、省应急厅预案处三级调研员王孝武带队莅临我市,就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琚伟陪同考核。

  考核巡查组对我市部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点位进行了实地考核。

  琚伟介绍了我市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加强改进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考核巡查组对我市的具体工作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细抓实防范措施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琚伟表示,沁阳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响应,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做强做实各项保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坚固防线,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