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人社局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09 来源:人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沁阳市人社局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活动,邀请沁阳市委党校老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局内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本次宣讲从党的二十大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使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及新时代新征程对人社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用心落实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沁阳人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