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阮金泉莅沁调研

时间:2023-03-09 来源:沁阳融媒

  3月8日上午,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阮金泉带领的调研组在焦作市政协副主席乔学达的陪同下来到我市,就农村现代化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我市政协主席郭君玲、副主席黄河涛陪同调研。

  阮金泉一行先后到柏香镇驴产业基地、豫隆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南西村农业高效种植园和紫陵镇坞头村头饰产业园、范村头饰产业园、赵寨村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收入、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推进农村现代化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在农村现代化发展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调研组指出,要立足当地发展实际,找准推动乡村振兴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精准谋划产业项目,以现代化、规模化、产业化为方向,不断培育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积极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沁阳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