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焦作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

时间:2023-03-01 来源:沁阳融媒

  2月27日上午,焦作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我市领导武端阳、吴立强、李宁宁、王松胜、王国强、王小庆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焦作市政府系统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定“两个依靠”,聚焦聚力“1+10+N”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和问题“焦给我”收集办理,以重点工作突破促进整体工作提升,推动经济发展持续进位、增长后劲加快积蓄、动力活力逐步增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效率效能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恢复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坚持纲举目张,把握关键重点。要稳定经济增长,深挖政策潜力,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和县域放权赋能和财政体制改革,统筹推进投融资和国企改革。要持续改善民生。稳住重点群体就业,聚焦教育、医疗等领域,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要筑牢安全底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效。要认真总结提升,抓紧安排部署,全力启动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政府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