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集中攻坚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28 来源:沁阳融媒

  2月25日下午,沁阳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集中攻坚推进会议,针对31个市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集中研究攻坚,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琚伟,经开区副主任陈二联出席会议。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科工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主要负责人对各项目进行逐个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就做好下步项目建设工作,琚伟强调:一是项目手续办理要加快。各单位要建立密切的沟通联络机制,打通快速办理的通道,真正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二是项目情况要摸清。要时刻做好对接服务项目,随时掌握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收集归纳解决更新问题台账,努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三是项目质量要提升。聚焦“5321”产业集群,紧盯政策导向、主导产业、区域融合、能力提升等方面,思路再放宽一些,思想再解放一些,扎实谋划一批大好优质项目。四是项目推进机制要健全。坚持做好周例会机制,要把问题收集、问题进展、问题研究推进等作为项目推进机制长期坚持下来。五是会议议定要执行。要高度重视会议研究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涉及重大事项的要以会议纪要的形式认真落实,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