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暖心便捷高效

时间:2023-02-23 来源:沁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截至2月17日,政务服务中心共开展帮办代办业务16件,其中上门服务5件,现场帮办代办11件。

  本周上门或现场帮办代办服务共6件,分别为沁阳市怀川置业有限公司上门送达《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为沁阳市合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沁阳市华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沁阳市馨鑫装饰有限公司、沁阳市和创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和焦作市大众口腔门诊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注册服务。

  2月13日上午,柏香镇的王先生到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咨询帮助注册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王先生乡镇只受理个体户注册,办理企业注册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随后王先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找到帮办代办员,提交了《帮办代办服务申请表》。帮办代办员帮助王先生全程在“企业智能审批一体机”操作注册沁阳市合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从申请到拿到证仅用时20分钟。王先生激动地说:“真没想到全程电子化办理营业执照这么简单、高效,真是太感谢咱们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员!”

  2月14日谢先生在家自行登录“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沁阳市馨鑫装饰有限公司,因自己操作不当导致无法完成注册。谢先生来到政务服务中心找到帮办代办员寻求帮助。在提交《帮办代办服务申请表》后,帮办代办员帮助企业全程在“企业智能审批一体机”操作办理,从申请到拿到证仅用时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