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政务服务“好差评”情况公示 (第三季度)

时间:2023-02-16 来源:政数局


一、政务服务“好差评”机制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能力,沁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国办发〔2019〕51号)、《河南省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和《焦作市“好差评”实施细则》要求,沁阳市全力推进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建立健全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制度,积极建设“好差评”评价体系,完成与省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沁阳市政务服务大厅业务窗口已全部配备了评价平板,办事群众可通过评价平板、电脑、自助终端、二维码等多种渠道对办件情况进行现场评价。市政务大数据期分析评价结果,根据分析情况采取具体改进措施,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

二、第三季度评价情况

20227-9月,沁阳市政务大数据局回收各部门、各层级“好差评”评价数据124961条,其中7月份27328次,8月份83199次,9月份14434次,好评率达到100% 

 

 

沁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