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沁阳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3-02-16 来源:

 

沁发改〔2020〕38号

 

 

沁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沁阳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沁阳市应急管理局:

    你局《关于沁阳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白城市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沁阳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址

沁阳市沁南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王召乡里村粮库。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沁阳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储存防疫医疗类应急物资,兼顾储存生活类、防火防汛类和地震类等应急救灾物资的现代化大型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其中:工程规划库房四层,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生产辅助用房、管理用房和附属用房共四层,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此外,还需建晾晒场800平方米,库房需配备先进的电气、给排水、采暖、安保、通讯、消防、网络等设备,以满足对防疫医疗类、生活类、防火防汛类和地震类等应急救灾物资,实施分类科学储存管理。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3800万元。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和沁阳市本级财政配套资金。

五、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期为2年。

六、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要求,落实各种建设条件及建设资金,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