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续沁阳市沙岗安定面粉厂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公告(食生)第202301号

时间:2023-02-02 来源:市场监管局


按照《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河南省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试行)》、《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等有关规定,依企业申请,根据申请材料审查等情况,经局综合审核,20231月份共对1家符合延续生产许可证条件的食品生产企业,作出了准予生产许可决定并依法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现将其许可信息一并公告(名单见附件)。

  所有获证企业应当持续具备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必备条件,生产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按照许可范围进行生产并严格进行出厂检验,及时做好产品包装标识标注工作。

  所有获证企业应完整保存、依法使用相关证照,并在生产场所的显著位置悬挂或摆放食品生产许可证正本。

   

 

 

  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22日  



                        附件:

序号

许可证编号

企业名称

申请类别

类别名称

明细

住所

生产地址

发证日期

截止日期

1

sc10141088200374

沁阳市沙岗安定面粉厂

延续

小麦粉

通用:精制粉,标准粉,普通粉

沁阳市沙岗村

沁阳市沙岗村

2023/1/12

2028/1/11

 


 

 

  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