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市部分区域实行流动性管理的通告(2022年第105号)

时间:2022-11-30 来源:沁阳融媒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我市部分区域实行流动性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理时间

2022年12月1日0时至12月2日24时。

二、管理区域

菏宝高速以北、沁河以南、神农大道以东、东环路以西。

三、管理要求

1.管理区域内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外出,足不出户,居家管理,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流动性管理区域。

2.管理区域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安全生产、供水供电、物资保供等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上路。

3.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抢险、值班值守等紧要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一律居家办公、足不出户。

4.管理区域内所有公共服务场所、商业网点、经营门店一律暂停营业。

5.管理区域内有急危重症患者、孕产妇等紧急就医需求的,开辟绿色通道,“点对点”闭环转运,及时救治;居民有生活物资需求的,由所在村街(社区)根据实际需要保障。

四、开展核酸检测

在流动性管理期间有序高效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所有人员要准时参加,确保“应检尽检、一人不漏”。核酸检测时间为12月1日、2日上午7:00—10:30。请广大居民群众按所在街道、村街(社区)要求,以家庭为单位,分批次、分时段规范有序参加核酸采样,不扎堆、不聚集,防止交叉感染。

 

 

 

沁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