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社局开展“助企纾困·人社政策进百企” 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07 来源:人社局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扎实有效助企纾困解难,市人社局于8月中旬至10月中旬开展了“助企纾困·人社政策进百企”系列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结合“学标兵当能手创一流服务”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入基层一线,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力宣传惠企助企人社政策。

宣讲活动由市人社局领导带领宣讲团成员,分批次到13个乡(镇)街道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宣讲会邀请了当地规上企业参加,宣讲员从企业招才引智、社会保险缴纳、各项政策补贴、技能培训、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结合典型案例讲解政策,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参会企业代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每位宣讲员讲解完毕,都及时与企业进行了沟通,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有效帮助企业解惑答疑。

每次宣讲活动前,市人社局都会积极统筹安排挑选精兵强将,精心准备宣传资料细化优化宣讲内容,宣讲活动提升了人社职工的能力作风,还将惠企政策宣传落实落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