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3 来源:沁阳融媒


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琚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安排有关工作。市政府领导吴立强、李宁宁出席会议,市领导王小庆、刘明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收回某宗地使用权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政策窗口期,用足用好政策红利。要加快推动前期工作,促进项目落地实施,尽早发挥回收资金效益。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信息沟通和政策衔接,协调解决共性问题,切实抓好盘活存量资产、回收资金用于新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共沁阳市委党校确权转让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积极推进项目实施,盘活存量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沁阳经济发展。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