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沁幸有礼”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

时间:2022-08-15 来源:电商中心

沁阳市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盛产各类药食珍品佳蔬。812日,2022年沁阳市沁幸有礼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省地对接销售签约仪式在沁阳市举行。

图片4.png

 此次发布会由河南省商务厅指导,沁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沁阳市商务局、沁阳市电子商务促进发展中心、河南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沁阳农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6家采购单位、20多家本土企业负责人、电商直播网红达人等,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据悉,首批获得沁幸有礼区域公共品牌使用许可的有6家本土企业,分别是:焦作市丫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沁阳市好怡食品有限公司、沁阳市众德怀药有限公司、河南省慧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沁阳市苟密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沁阳野王怀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共签约合作意向金额500余万元。

图片2.png

  省商务厅代表介绍说,近年来,沁阳市抢抓机遇、厚植优势,2021年省示范县项目绩效考评居全省第一,连续两年电子商务交易额位居焦作市前列,并率先在全省开展电商直播带货。在推动农业特色产业创新发展过程中敢为人先,充分整合优质资源,构建起定位明晰、覆盖广泛、形象统一沁幸有礼农产品公共品牌。

  焦作市商务局代表认为,沁幸有礼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将全面提升沁阳农产品生产销售与质量水平,加快沁阳农业转型升级,实现沁阳从农产品生产地区到品牌农业地区的转变,开创沁阳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3.png

 沁阳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沁阳市在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方面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依托沁幸有礼品牌引领下的公共服务平台,坚持标准化生产、创意研发、产品精深加工、金融服务等一体发力,努力把沁幸有礼打造成为带动沁阳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引擎。

  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沁阳市沁幸有礼公共品牌正式对外发布,标志着沁阳市区域品牌建设进入到崭新的阶段,同时也为今后沁幸有礼规模化发展指明了方向——以品牌赋能推进产业振兴,助力沁阳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