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7-29 来源:督查室

张燕青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滨河公园管理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滨河公园为PPP项目,由水投公司负责建设维护。根据《沁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20〕13号)和2022年6月12日市领导批示要求:城管局负责地净、水净、厕净的保洁工作。林业中心负责维护滨河公园绿化。住建局负责巡视滨河公园的工程质量,将发现的事项汇总交于水投公司,监督其维护或整改。

两年来,我局每日对滨河公园河面的垃圾、漂浮物、水草进行打捞,对滨河公园南北道路进行清扫;公厕按照“六无四净”标准专人管理,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同时,针对夏季流动摊贩出摊规律,我局采取错时巡查工作模式,强化夜间巡查管控力度,全力做好滨河公园秩序维护。截至目前,规范占道经营摊贩200余处。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对滨河公园环境秩序的整治力度,给市民打造一个规范有序的休闲空间。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今后对城市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沁阳市城市管理局

20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