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7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7-29 来源:督查室


买志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东环路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和乱摆卖现象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东关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根据东关农贸市场摊贩出摊规律,近期,我局执法大队协同街道办事处、公安交警部门定期对东关农贸市场周边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标准,现场制定整治方案,强调整治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取缔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整治过程中,秉承温情执法、文明执法的工作理念,全面贯彻落实“721”工作法,对占道经营摊贩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告诫,使其能够主动撤离,规范经营。同时,整治过后,我局环卫处对无人认领的杂物和污染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截目前,已累计清理占道经营2200余起。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联合执法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障整治成果。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今后对城市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沁阳市城市管理局

20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