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7-29 来源:督查室


刘芳委员:

您提出的沁阳市中小学校门口摊贩占道经营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5月19日起,我局执法大队启动校园周边专项治理行动,召开校园周边治理专题会议,各执法中队所管辖区域内各中小学上学、放学时段高峰期安排专人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蹲点管控,对校园周边流动、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全面清理。同时,高度重视并及时处理学校周边居民、学生家长的投诉举报,全面维护校周边市容环境道路交通秩序。截至目前,累计清理管控流动摊贩720余处。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日常监管,结合学校建立联动机制,不定期对校园周边流动摊贩进行专项整治,形成长效治理,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予以取缔,保障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今后对城市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沁阳市城市管理局

20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