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第6号)

时间:2022-07-15 来源:

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沁阳市第一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和《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予以公告。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2022年720日上午6:5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到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沁阳市建设北路33号)大院内报到,迟到10分钟未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交通费和体检费用自理,每名考生准备体检费现金300(多退少补)

三、注意事项

(一)处于妊娠期的考生需本人携带由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并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预产期时间、申请延期检查的项目、申请延期原因和个人手写签名等要素)。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考生近期要保持通信畅通

(三)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女性考生生理期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妊娠期的考生暂不进行体检项目中的妇科、X光等项目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后再进行妇科、X光等项目检查,并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结论。

)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与外界人员接触,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否则,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六)考生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含(一)、(四)规定情况;考生若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病史,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聘用的处理。

(七)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注意事项

1、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考生在来沁和体检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沿途务必做好自我防控,除配合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全程不得随意摘卸口罩,勤洗手,勿食用生食,不扎堆,不聚谈,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2、进入体检的考生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可参加体检;体温异常者,在所居住地的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病情诊断证明,非新冠肺炎患者,可参加正常体检。

3、所有考生在体检当天需提供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和河南省“健康码”,并均为绿码。

4、所有考生在体检当天需提供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一中教师岗)》.pdf

    附件2:《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卫生专业技术岗)》.pdf

联系电话:0391-2102823

 

                         沁阳市考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