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第5号)

时间:2022-07-07 来源:

根据《沁阳市第一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和《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现将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711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00

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地点:

报考沁阳市第一中学的考生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沁阳市第一中学(沁阳市怀府西路1号),模拟作课目录(详见附件3)。

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岗位的考生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沁阳市建设北路33号)。

三、面试资格确认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笔试准考证》。

2、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已通过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的,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科目网页截图证明)。

4、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在职教师报考还需签署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意见(见附件4

5、《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1(登录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6、“健康码、行程卡”拼图打印在一张A4纸上。

7、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出具各类证明材料时需在正文中注明被证明人的身份证号码。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因考生放弃或未通过资格确认出现缺额的,按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时间为2022712上午8:00-12:00,届时将电话通知递补考生,因通讯不畅无法联系而影响考生递补的责任自负。递补考生将在发布面试成绩时一并公告。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面试资格确认当天进入资格确认地点“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低于37.3℃),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确认。考生除进行身份核验时可以摘除口罩,其他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在来沁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

附件1:《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一中教师岗)》.pdf

附件2:《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卫生专业技术岗)》.pdf

附件3:《沁阳市2022年教师招聘模拟作课目录》.pdf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咨询电话:0391-2102823

监督电话:0391-2102800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沁阳市考录工作领导小组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