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2022年“双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示

时间:2022-07-07 来源:沁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根据焦作市卫健委《关于印发2022全市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焦卫监督便函20225号)文件精神,沁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按时完成“双随机”监督任务6家。现将抽查结果信息公示如下:

 

沁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2022年“双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示
卫生监督机构名称:沁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时间: 2022年7月7日
 序号监督类别被监督单位名称国抽省抽未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已
责令整改
行政处罚无法联系
1传染病防治
(1家)
沁园办事处唐庄村第二卫生所



2医疗卫生
(2家)
沁园牛学仕中医(综合)诊所



3沁园新征口腔诊所



4妇幼健康
(2家)
沁阳市中医院



5沁阳市妇幼保健院



6放射诊疗
(1家)
沁阳市怀府医院



备注:1.在“国抽”“省抽”选项中打“√”,在“未发现问题和发现问题已责令更改”选项中打“√”,“行政处罚”选项中标明处罚内容,“无法联系”选项中写明原因。
      2.未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和无法联系的信息,应当在抽查任务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依法公开;行政处罚信息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开。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