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沁阳市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7-06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扩大停车设施规模,增加车位供给,同时加强信息化和数据化管理,利用大数据手段科学规划、科学管理,提高车位周转率和使用率,实现停车资源科学配置。

二、项目建设地址

沁阳市城区主要城市道路及公共区域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城区主要城市道路路内9000个停车位、50个公共区域停车场的建设以及其他配套设施。路内停车位的建设主要包括停车位的施划以及自动收费等设施设备的购置及安装;路边停车场的建设主要包括对现有路面进行停车改造,部分停车场的新建,环卫、市政、园林等公共服务车辆应急停车场,以及停车设施设备的购置及安装等;其他配套设施主要包括机动车充电桩、智慧路灯、广告牌、自动售货机以及智能停车系统的建设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3.58亿元,申请使用政府专项债券28280万元,地方财政统筹安排7520万元。

五、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


 

 

 

2022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