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第4号)

时间:2022-07-05 来源:

沁阳市第一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请考生即日起至2022年7月7日下午17:00前登录沁阳市人民政府网,点击“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链接进行查询。请考生注意查询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查询笔试成绩,缺考的考生笔试成绩显示为“-1”。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7月7日下午17:00前到沁阳市人社局三楼(人力资源管理与任免奖励科)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将于近日在本网站公布,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和有可能递补的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并根据当地防疫政策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咨询电话:0391-2102823    

上述咨询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沁阳市考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