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沁阳市综合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7-05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民政局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综合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建议书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贯彻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尽快构建我市养老服务体系解决沁阳市养老基础设施落后问题

二、项目建设地址

沁阳市区及各乡镇。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一:综合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项目二:市级、街道办和乡镇级养老中心12个,日间照料中心8个,农村幸福院18个。总用地面积约为176.8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15065平米,其中改建建筑面积为12365平米,新建面积为102700平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35928万元。资金来源为专项债券26946万元,沁阳市本级财政配套资金8982万元。

五、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



 

 

2022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