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沁阳市融媒体产业综合发展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7-05 来源:发改委


 

沁阳市融媒体中心

    你单位《关于沁阳市融媒体产业综合发展建设项目建议书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通过发挥融媒体中心在公共服务方面的本地化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打通不同行业、领域、组织间的隔阂与壁垒,放大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资源集聚、整合与优化配置效能,培育新的增长点。

二、项目建设地址

该项目包括沁阳市融媒文创产业园和沁阳市融媒大小剧场改造两个子项目。

子项目一沁阳市融媒文创产业园位于位于沁阳市西郊,神农大道与覃怀西路交叉口西南角(原沁阳长途汽车站新址)。

子项目二沁阳市融媒大小剧场改建项目位于沁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太行大道与覃怀西路交叉口西南角。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子项目一:沁阳市融媒文创产业园项目。占地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0594.27平方米,项目包括建设内容融媒体中心及高清直播车购置、研学实践中心、乡村振兴直播基地、文创中心及配套设施及设备的采购。

子项目二:沁阳市融媒大小剧场改建项目。改造总建筑面积 4363平方米,项目包括升级改造改造朱载堉音乐厅(大剧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剧场及配套设备设施。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6亿元,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和沁阳市本级财政配套资金。

五、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期限为24个月。


2022年7月3日